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407潍坊日报报道我院环球软件公司获评“山东省服务外包品牌企业”称号

2017-04-14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环球软件公司获评“山东省服务外包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潍坊科技学院环球软件公司获评“山东省服务外包品牌企业”称号。本次评选是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邀请中国信息技术和服务外包联盟专家对省内从事服务外包核心业务(领域)的企业(机构),进行离岸在岸外包实绩、市场开拓、吸纳就业、人才培训、业态和品牌特色、技术及管理创新、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等十个维度的综合评估,最终评定出包括潍坊科技学院环球软件公司在内的38家企业(机构)为“山东服务外包品牌企业(机构)(2016)”。

    学院环球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外包事业的发展,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秉承国际化理念,充分利用自身雄厚的软件技术和学院人才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专门成立服务外包事业部,成员均具备5年以上软件研发经验。服务外包业务开展以来,多次被评为潍坊市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山东省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总经理刘德永当选为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理事。多年来公司相继和加拿大的Deltas医院、美国纽高公司,澳大利亚的艾尼雷提科公司、英国利兹驻香港分公司、印度的席德公司、KPIT公司、QH公司以及法国的英克泰克公司、美国的UPS、IBM、微软等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外包合作关系。

    本次获评“山东省服务外包品牌企业”称号,是对学院环球软件在服务外包领域的再次认可,环球软件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