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512《潍坊日报》报道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我院举行

2017-05-15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

    

    5月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山东总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拉开序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致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靳成功介绍大赛基本情况、宣读评委分组。学院副院长王全礼致欢迎辞。广东易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肇南先生,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广伟参加开幕式。任贵英与李广伟为大赛揭牌。

    据悉,本届比赛于5月6日-7日举行,共有来自山东省30多所高等院校的160支本专科参赛队伍分组参赛,参赛师生达800余人,是此项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分为创意飞翔组、创新创业实战组和营销方案组等类别,通过10分钟的场现展示与答辩,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大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和最佳组织院校奖等若干奖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和各高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