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608《潍坊日报》6版报道我院在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9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

在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3日至4日,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潍坊科技学院由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建的四支代表队再创佳绩,喜获山东省决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

    本次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伍由五名参赛选手组成,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经营规则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模拟企业经营。共有来自全省的42所本科院校107支队伍参加,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坤、李鑫、李媛媛、王长洪、张怀静五名同学组建的潍科三队喜获一等奖,其余三支队伍均获二等奖。武萌、李玉玲、于江学、杨春燕、杨生秀、范鲁杰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院始终注重培养经管类大学生的实践技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专业人才。通过开展项目化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大赛,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正得益于学院践行此人才培养计划。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