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629《大众日报》报道我院承办齐鲁工匠进校园活动

2017-07-04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齐鲁工匠进校园活动在潍坊科技学院启动

 

    本报潍坊讯 6月20日上午,“齐鲁工匠进校园”活动鲁东片高等职业院校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启动仪式上,“齐鲁工匠王树军工作室”揭牌,学院向3位工匠分别颁发“学校指导专家”聘书。
  活动现场,“齐鲁工匠”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一号工厂机械师、高级技师王树军,全国首届中华砚雕大师、潍坊科技学院2005届毕业生齐增升,东营市汇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潍坊科技学院2011届毕业生术永健,为师生演示了精彩实操绝活。现场访谈环节,“齐鲁工匠”与在场师生面对面交流。王树军在汽车机械实训中心现场指导了学生实训。
  潍坊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近年来,以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获得了持续、快速发展。“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工匠精神”引领着职业教育的发展,也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