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1013《潍坊日报》报道省委高校工委专家到我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听课调研

2017-10-13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专家、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逄奉辉教授一行到潍坊科技学院听课并进行指导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听课调研。

    本次听课调研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现状,扎实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活动。逄奉辉一行先后听了思政部刘福金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杨秋红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听课专家与讲课老师进行了指导交流,并抽取同学代表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

    座谈交流会上,王建平代表学院党委向专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

    逄奉辉教授认为学院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非常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高,师生双边互动活动开展得好,学生听课认真,随堂笔记做得非常好。两名老师的授课各有特色,教学设计合理,案例选取精到,教材挖掘深透,逻辑取舍非常清晰,讲课贴近学生实际,非常有说服力。最后专家组就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让学生对思政理论课有获得感以及如何利用网络媒体进行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