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0704《潍坊日报》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7-04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孙克伟)为纪念建党97周年,潍坊科技学院于6月29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模范共产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即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组织开展“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三个好”培育评选活动。深入实施“岗位先锋”“志愿先锋”“爱心先锋”“学习先锋”“创新先锋”五个先锋计划,着力打造学院党委“先锋筑梦、潍科飞翔”党建品牌;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深入推进“六个一”活动,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主动从事教研、科研、教改工作,主动上好公开课、示范课,带头攻坚克难,成为学高为师、身正示范的践行者;突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对有偿家教、体罚学生等违规违纪行为有诉必查、公开曝光,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各方面,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