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90103《潍坊日报》报道寿光市软件园获“省跨境电商聚集区”称号

2019-0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通讯员孙克伟)2018年12月28日,“新业态 新市场 新动能”第四届山东省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山东大厦召开,来自全省电商产业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及从业人员共计2600余人出席。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软件园被山东省商务厅等七部门授予“山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潍坊代表处”“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2018年度优秀分支机构”等荣誉称号和资质,是此次活动中获奖最多的参会单位。
  近年来,由潍坊科技学院在校院内建设的寿光市软件园电商发展较快,尤其是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园区电商企业突破100家,其中跨境电商企业70家,年交易额10亿元,同比增长51.3%。2018年园区组织跨境电商培训13期2000人次,有效提升了园区电商从业人员的素质。一年来,该园还先后荣获山东省软件产业园区、山东省众创空间、潍坊新一代经济数字园区、潍坊市首批外贸新业态主体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