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大众网]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暨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

2020-07-02编辑:张娜 来源: 点击: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629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暨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省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外语与旅游学院参观,观看了外语与旅游学院红色阅览室、党员名师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版面,听取了党支部负责人的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工作围绕“四制工作法”,突出四个做实、四个引领,党建工作扎实规范,思政教育有创新、有突破,样板支部建设成效显著,党建文化氛围浓厚,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讲话,总结回顾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对今年下半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凤祥同志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扎实推进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重点打造“三好、四制、五联动”党建品牌,建设一批示范党支部;要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群共建;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与市水利工程建设及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党支部就创建示范党支部做了典型发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