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部与寿光市侯镇政府进行校地合作交流

2020-12-1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赢发展,1217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多彩侯镇”校地合作规划交流会在侯镇召开。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部书记刘申亭,学部主任张旺春,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军,镇党委副书记王伟成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科研、科技合作、成果推广、决策咨询、文化旅游、新农村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这次校地合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产业新发展的背景下,开展的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合作。潍坊科技学院可以借助侯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大的工业优势,深入挖掘科研课题,以侯镇为实验基地,不断推动本校高层次人才知识技能和服务意识提升,全面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同时,侯镇的传统产业创新、古街文旅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化工园区的绿色化、高端化转型升级将获得全方位的科研与技术支持,真正建立起全面的校地合作领域、务实的合作载体、顺畅的合作机制,从而真正实现高校资源与地方资源的大融合,切实推进侯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潍坊科技学院与会人员一行到侯镇古商贸街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