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揭牌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12-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 点击:


为推动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和落实“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1217日,商务技术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揭牌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寿光蓝海大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兴全先生、寿光市锦华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琴女士、寿光蓝海大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康先生、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办公室主任程逸新先生、我校副校长刘相法、教务处处长张志军、学工处处长徐友信、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冬波、商务技术学院院长赵兴军及相关企业领导、商务技术学院教师和学生等800余人参加。商务技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于江学主持。

刘相法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与多家企业合作办学,秉承“请进去,走出来”的合作理念,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培养更多的人才。企业代表寿光蓝海大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康先生致辞,他表示,希望潍坊科技学院与蓝海大饭店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为寿光经济助力。

刘相法与范兴全、党琴、程逸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刘相法为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颁发行业聘书。企业领导依次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的同学颁奖。2019级学生马雯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激励同学们把握校企合作的机会 ,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水准,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导师,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拉近了商务技术学院与对口企业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人才,实现双方信息资源共享、校企双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