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关注心理健康 成就阳光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0-12-1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大学生解决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1217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二级心理咨询师伦凤兰作“关注心理健康 成就阳光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振主持。

伦凤兰强调,健康的心理状态是提升学习效率、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想要掌握心理健康的主动权,需要建立起“心理健康很重要”的意识,主动肩负起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责任。伦凤兰鼓励学生在察觉心理上的困惑时,及时寻求心理咨询及援助。

讲座得到了参与同学的积极反馈,同学们通过聆听讲座增长了心理健康知识,学会了更多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能够更加客观的认识自我、调整自我,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