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参加“鲁维杯”山东省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喜获微电影作品一等奖

2020-12-25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WYQPN{C@DF2M%_Q8~1Z1AQB

  HW(QQJH6~GCD[_RZ354LJ97

近日,“鲁维杯”山东省第四届“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任艳茹的微电影作品《青春逆行》获一等奖,夏玉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孟维达同学获“最佳演员”,冯枫老师获“最佳导演”,陈洁老师获“最佳编剧”,张庆荣老师获“最佳摄制”。

“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省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承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热情,将孟维达同学的抗“疫”故事拍摄成微电影。比赛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将舍友情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多个角度融入微电影中,展现出大学生真实的公寓抗“疫”生活,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最终赢得评委老师的好评,荣获佳绩。

学校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让学校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的同时提升了宿舍文化品味,强化了宿舍育人功能,为今后宿舍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的拓展贡献了新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