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2021-01-19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19164516

微信图片_2021011916452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资源、技术和科研优势,联合企业开展技术攻关、科研合作,解决企业生产、技术方面的实际问题。2021年,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将分批组织机械、电气、软件等方面的教授、博士走进相关企业交流探讨合作项目,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瑞春带领机械、电气、软件等方向相关教授、博士科研人员一行5人,到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技术需求,达成开展技术合作的初步意向。

通过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能充分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开展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为企业解决科技创新、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