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

2021-03-31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仇梦薇/文 点击:

 



三月春风里,读书正当时,书香润经管,阅读悦青春。330日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题为“品书香,齐分享”的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我院各班同学畅聊自己阅读的书籍。从《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到《谁动了我的奶酪》,从《自卑与超越》到《三体》,从《上帝掷骰子吗》到《灵魂摆渡人》,从《肖申克的救赎》到《苦难的辉煌》。同学们分享的书目涉及领域广泛、类别丰富,体现出我院学子的知识素养和知识储备的不断提升。除此之外,很多班级还对分享内容延伸出的话题进行讨论,提高了读书分享会的参与感。

读书的意义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读书永远不会过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予更多人展示与分享的机会,增强同学们读书的乐趣,向更多的人展示阅读的乐趣与魅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