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心绘年华·手舞青春”手语操大赛

2021-04-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张艳梅/文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10日至31日,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了为期三周的“心绘年华·手舞青春”手语操大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手语操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初赛,选出优秀作品录制视频参加校级决赛。大赛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教师的指导下有序开展,表演中参赛选手全情投入,用指尖诠释情谊,用手语传达真情。作品依托视频载体,通过舞动的手指、变换的队形,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让大家在歌声与手语中感受到心灵的交流与慰藉。

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护理学院选送的《和你一样》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选送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士官学院选送的《国家》荣获二等奖;商务技术学院选送的《国家》、建筑与设计学院选送的《你的答案》、通识学院选送的《我爱你中国》荣获三等奖。

此次手语操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