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行“诵读百封红色家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王玮/文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331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举行“诵读百封红色家书”活动启动仪式。

“诵读百封红色家书”是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精选革命先烈的一百封红色家书,学生诵读以录音、录像的形式开展,全系师生“声临其境”地体会家书中饱含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信念,形成全体师生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张培明强调,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抗在肩上,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活动,让大学生与革命先烈们展开心灵对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血脉,激发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信念跟党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