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考研备考励志动员大会

2021-04-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为激发2018级、2020级专升本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制定高效、合理的备考计划,掌握考研答题方法与技巧,提高学生考研率,3311900,智能制造学院在大合堂001召开了2022届考研备考励志动员暨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智能制造学院教学院长范亚萍、年级主任王颜、梁纪袖出席本次会议,学习部负责人李悦主持会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2021届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家鑫、李江勇、贾祥虎三位学长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会议中,三位学长热心细致地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包括:考研流程、考研各科目的复习技巧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考研之前需要做的准备、个人学习习惯等问题。学长们成功的经验及幽默的讲述让每位与会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紧接着,两位年级主任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选对方向,取得成功。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会老师和学长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收获良多,这些宝贵经验都将助力他们在考研道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最后,范亚萍从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英语水平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为大家加油鼓劲,祝愿同学们都能一战成硕。





本次活动解答了备考同学们的迷茫与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经验,激发了备考路上的热情,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考研压力,让同学们对考研充满信心。今后学院也将会以此为契机,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助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