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消毒工作

2021-04-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高发季节,学校又是人口密集、人员接触密切、传染病的高发频发场所,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传染病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清明节放假期间,学院对区域安全风险点进行了集中消毒,包括教室、楼道、厕所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志愿者们对教室各角落、垃圾桶堆放点、楼道、厕所等地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不放过一个死角。消毒过程中力求做到认真、仔细,积极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卫生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消杀,进一步预防了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流行,确保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智能制造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日常防控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管控好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和传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