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陈少敏纪念馆学习

2021-04-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4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陈少敏纪念馆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形式特殊的党课。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大家对陈少敏的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特别是看到陈少敏在故宫的最后一张照片时,现场的党员都眼含热泪,被她对党忠诚、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时的初心。

本次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陈少敏的事迹让人感动,陈少敏的精神鼓舞人心,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以天下为己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