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山东省“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题分享会

2021-04-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郭继鹏/文 点击:


47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山东省“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题分享会,第六届山东省“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吴婧分享了自己参赛、备赛的经验,建筑与艺术学部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分享会分两个部分,在教学展示阶段,吴婧为在座教师呈现了《面的正负形》这一节段的课堂教学,教学环节齐全,教学目标明确,重点难点处理得当,教学设计丰富合理,课件制作精良,师生互动设计活泼,教学效果好。第二阶段,吴老师从比赛简介、比赛流程、备赛情况和赛后反思四个部分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通过本次分享会,在座教师对高校教学比赛的一系列规则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鼓励教师以比赛的标准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勇于创新、潜心钻研、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