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走进寿光市洛城街道韩家牟城村

2021-04-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为推进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提高居民的应急急救必备常识,提高居民的自救意识,410日上午,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走进寿光市洛城街道韩家牟城村,进行心肺复苏院前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活动开始,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张雅诚子进行“心肺复苏院前急救”完整流程演示,全体志愿服务队成员和韩家牟城村村民一起现场解读“心肺复苏院前急救”。

村民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真是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自救和互救的技能,也有助于降低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学到了救人一命的真本事。以后碰到需要救人的情况,会及时伸出援手,挽救他人的生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