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1-04-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同时鼓励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11日晚,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题库为依托,通过班级和年级层层选拔,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赛。竞赛共设四个环节:“学习强国”题库基本知识抢答、听歌曲填歌词、看红色电影选段回答问题和加赛环节。现场竞答激烈,选手们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反应敏捷,沉着应对,在紧张有趣的氛围中重温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各类知识。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思践悟的良好学风,切实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机电技术学院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强国”作为理论学习“加油站”的功效,使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真正成为全体师生的“必修课”。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