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赴大学城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2021-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为增强潍坊科技学院大学城幼儿园教师面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情况的应急处置意识,普及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427日下午,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学城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演练两个环节。志愿服务队员首先讲解了小儿心肺复苏技术、气道梗阻“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相关急救理论知识,提醒教师们一旦判断小儿出现心跳骤停,在确定现场环境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伤害的情况下,一定要第一时间开展心肺复苏急救,避免大脑产生不可逆损伤。随后,志愿服务队员两人一组为教师们进行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多一份急救技能,孩子就多一份生命保障。通过本次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加强了幼儿教师的健康安全意识,提高了教师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变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