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番茄田艺术"杯潍坊科技学院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04-30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为响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秉持立德树人信念,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427日,由潍坊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蕃茄田艺术学校协办的“蕃茄田艺术”杯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从业技能大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抽取题目模拟上课、答辩、钢笔字书法展示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展示专业知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顾青川同学获一等奖,贾文雪、薄其洁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亚楠、吴宇婷、高世泽同学获得三等奖。下一步,学校将推荐顾青川参加省级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的应用水平,为职业教育搭建展示平台。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技能展示活动,在相互交流学习的同时,共同提高技能素养,为幼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