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赴蓬莱等地开展专业考察学习

2021-05-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郭凤/文 点击:



为拓展学生视野,收集专业素材,加强后期理论学习与实践。425日至3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广告设计、数字传媒专业学生前往蓬莱、威海、青岛等地进行专业实地考察学习。

专业考察是美术类专业学生提高专业创作能力、提升学生艺术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美术专业的必修课程,本次考察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融入了红色教育。蓬莱古建筑群、威海刘公岛馆、青岛博物馆……从这些建筑中了解中国历史,学习最前沿的展馆规划、平面设计和数媒技术,提升专业水平和审美能力,随处可见的展示空间都带有红色印记,提醒大家在专业学习的同时勿忘国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本次专业考察学习,让学生深刻体会到美学与设计、设计与人文之间的关系,在专业学习方面有较大收获,为后期专业设计的学习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