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开展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2021-05-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华为技术学院/文 点击: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师生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防护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511日至12日,华为技术学院举行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511日晚,华为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防震知识的短片,系统学习地震科普知识,掌握避震及自救互救技巧;512日中午,开展进行地震应急演练。随着指令和警报声响,同学们迅速进行紧急避险,并按照预先规定的应急疏散路线双手抱头、身体微曲迅速、有序撤离。同时,疏导员赶到楼道、楼梯口加以指引、科学指挥、合理疏导,防止学生在紧急疏散时出现相互推挤现象,确保学生安全。整个演练过程严肃紧张,有条不紊,做到了安全撤离、有序集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防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使师生牢固掌握防震避震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防护自救能力,为今后的防震应急疏散演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