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01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正确认识烟草的危害,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共同创建无烟、和谐的校园环境。华为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介绍了吸烟对各器官的危害、尼古丁的毒性及成瘾性、二手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吸烟成瘾分析及吸烟成瘾特点,让同学们对烟草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宣讲紧紧围绕今年无烟日主题“承诺戒烟”,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并倡议“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

本次宣讲让同学们直观认识到烟草危害,特别是对青少年身体的危害;普及了控烟知识,强调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禁烟,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为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从我做起,共同为创造无烟校园、健康社会而努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