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赴前朴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1编辑: 来源:任艳茹/文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5月29日,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庆荣、团总支书记冯枫带队,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社团同学,前往前朴里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社区垃圾清理、“潍智巧工”进社区维修小家电三项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现场交流等方式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为社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相关防范知识,并告知居民电信诈骗发案的方式、特点及如何识别、应对诈骗。随后,志愿者在前朴里社区内进行卫生清理工作,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社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最后,志愿者们结合专业所学,为社区居民修理小电器,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到了贴心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智能制造学院将按照“学党史 践初心”的要求,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