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担当,5月下旬开始,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立诚于心,立信于行”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包括签字启动仪式、主题班会和诚信经典诵读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WechatIMG4


5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资助伴我、筑梦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精准落实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助于促进国家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528530日,各班召开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倡导学院学子在生活与学习中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将诚信作为每个学生最靓丽的底色。


WechatIMG8


6月起,智能制造学院各班陆续举办诚信经典诵读活动,同学们分别以多个角度诉说诚信理念,升华诚信精神,用爱心接力,用信誉传承,营造出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氛围。

人之立身,唯在诚信。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旨在将诚信意识渗透在每位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中。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展现了学院对新时代青年诚信教育的重视,在全院范围内树立了“立诚于心,立信于行”的诚信理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