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举办读书手抄报展览活动

2021-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郑可/文 点击:


为落实学校“4030”读书计划,引导大学生养成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和见识的习惯,提升人文素养,开发智慧潜能,通识学院于近日举办了“读书手抄报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字及图画形式展示了图书简介、精彩摘录、个人读书感悟等内容,宣传了阅读对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性。通识2班刘欣同学用手抄报介绍了熊培云著的《自由在高处》,这是一本从个体角度探讨对身处转型期的人们如何超越逆境,盘活自由,拓展创造,积极生活的书籍。刘欣同学在感悟中写道,“人是时间的单位而非空间,如果一生都在追求自由,知道自由在高处,那么你的一生都是自由的。”通过亲自绘制手抄报,同学们将读书所得分享给大家,对促进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学生成长,开阔学生眼界,减轻学习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4030”读书计划,不断丰富读书活动形式,引导学生在人类智慧的海洋中划向深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