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03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张得龙/文 点击:

为营造良好开端,以党史学习为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激励青年学子勇担奋斗使命,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831日,机电技术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教育系列活动。



感受觉醒时代



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以《感受觉醒时代》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积极分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鼓励全体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脚踏实地,让理想在实践的土壤中丰盈。


奋斗正当时



机电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伟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从课程预警、学业预警两个部分,为全体同学们上好了关键的第一堂课,张伟要求全体学生要拥有大格局、大学问和大智慧,牢记自己的学习目标,坚持上好每一堂课,学会挖掘潜能,勤奋刻苦,筑牢知识基础。


学党力行 以行践知



机电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得龙结合暑假“三下乡”活动,围绕“学党力行 以行践知”主题,对暑假“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并指明提升空间,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年,学深学实党史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担当。


专业新目标



机电系主任朱晓丽、机械系主任李晓琳、控制系主任潘春玲以学校要求的专科“21”培养为基础,分专业、按班级为全体学生分析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专业学习上的要求与任务,明确学习方向,在树立目标和提升热情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