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孔德地入选“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

2021-09-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主办,山东网承办的“好网民·在山东”主题活动成功举办。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孔德地入选“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潍坊地区仅有2人上榜。

孔德地是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主席。任职期间,带领新媒体团队制作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解海报与讲解动漫;参与拍摄制作万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生》《舌尖上的潍坊科技学院》《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考研纪录片等多部短视频作品,总播放量突破7000万,并被新华社、人民网等多个媒体采用宣传。

带领团队成员运营抖音、微博、B站、快手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抖音账号粉丝数突破52万,成功入围全国A类高校账号,点赞数突破1660万,视频播放量突破8.9亿,单篇视频量最高突破8700万,202010月份全国本科高校排名全国第4,全国高校十佳传播力排名第120213月全国各地本科高校第11名,3月份全国本科高校最具影响力第1名;7月份,团委微博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高校榜“十大团委微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