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活动

2021-09-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华为技术学院/文 点击:


90年前的今天,蓄谋已久的日本关东军对中国东北悍然发动入侵,开启了长达14年的对华武装侵略。为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华为技术学院举行了“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活动。

书记讲党课。通过对“九一八”事变的讲解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体会肩负在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新时代青年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教官带领唱国歌。“九一八”事变爆发后,14年山河不屈,14年浴血奋战,《义勇军进行曲》在这一过程中诞生。因国难作的国歌见证了祖国强大,“九一八”事变90周年,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观看爱国影片。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抗战历史,熟悉抗战期间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和苦难等历史事件,提醒大学生不忘国耻,珍爱和平,奋发图强,振兴中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