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寿光市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1-09-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苏琦/文 点击:


914日,寿光市2021年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寿光市融媒体中心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

本次比赛由寿光市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寿光市财政局、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寿光市委员会承办,以“创业赢未来 青春展风采”为主题。大赛分为大学生创业组和乡村振兴组,包括宣传报名、“启明星计划”创业训练营、初赛、实地考察、决赛六个环节。决赛分为项目路演和融资路演两个环节,比赛成绩现场统一公布。

最终,慈鑫坤带领的《农益播农业机械》项目、韩东杰带领的《梦的种子--国内领先的优质果蔬种子供应商》项目获大学生创业组二等奖;油伦贺带领的《北虫草无抗饲料添加剂》项目斩获乡村振兴组二等奖;丁益欣带领的《松泰茶香猪》、程永超的《“破雾穿霾”新能源智能路灯》项目获三等奖;张雅琪的《菜云之南-寿光高端蔬菜品牌集群》、于爱茹的《蟹甲归田甲壳素生物有机肥盐碱地治理践行者》项目和刘文凤的《新时代消费助农先行者》、王安南的《谭桃-打造一村一品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分别在大学生创业组和乡村振兴组获优秀奖。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响应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应用型高校,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创业机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