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消防教育主题馆

2021-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在校大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10月12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同学们在党支部副书记夏玉涛、团总支书记冯枫的带领下,前往寿光市消防教育主题馆参观学习。
   寿光市消防教育主题馆把人文特色、消防卡通形象、消防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大学生通过参观消防安全标识、消防员教育雕塑、消防车等区域,体验了消防文化,加深了对消防安全标识的理解,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拨打救援电话时描述灾情的技巧、逃生注意事项,掌握了消防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大家还利用消防知识趣味测试系统和消防知识抢答互动平台学习了消防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火灾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学生们消防安全意识,并使学生对灭火、逃生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们将更加关注消防,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