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支部红色电影展播启动仪式

2021-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文 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1011日下午,通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的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通识学院党支部红色电影展播启动仪式。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从红色影片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识学院以新形式、新思维打破以往口口相传的党建模式,采用“电影+党建”新模式。党员同志在观影中认真深入,仔细思考,细心体会,结合学校工作进行深刻理解,观影气氛异常高昂,党员同志深受感染,对活动表示高度赞同,并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活动使党员的思想受到洗礼,立志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锤炼自身本领,奉献社会。

“通识学院党支部红色电影展播启动仪式”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能够最大化地发挥电影的宣传教育功能,通过一部部红色影片的展播,让老师与学生们在观影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为我校党风建设高质量发展积蓄精神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