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14日,智能制造学院白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孙家集镇以琳养老中心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相声、歌曲、朗诵表演,当红色经典歌声响起时,老人们不由自主地与志愿者们一起打着拍子,哼着旋律,用歌声搭建起心灵的桥梁。随后,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家常,讲养生小知识,并对敬老院的门窗进行擦拭,使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