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辩响校园 论出风采”辩论赛成功举办

2021-1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使学生们的口才得到锻炼。1111日,智能制造学院举行“辩响校园 论出风采”辩论赛。

比赛分别以“在厕所隔间听到同学说我坏话,要不要大方走出来”及“在大城市有一份工作,但父母逼我回家乡,我要不要妥协”为辩题。辩手们通过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观众提问五个环节展开辩论。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位辩手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最后,陈龙珠、李东伟、赵妍、苏志华四名同学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初赛优秀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展示了智能制造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活跃了校园气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