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11-18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11月18日,护理学院举办“学哥学姐有话说”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学弟学妹们带来满满的实习“干货”。

崔清河、杨金婷、李晓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及注意事项,提出要把握机会,积极进取,多与带教老师沟通交流,及时提出疑惑,不断总结经验。交流中,3位师姐还着重强调了专业理论知识、护理技能操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做好未来规划,与时俱进,明确目标,进入心仪的实习医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明确自身目标,不断提升自己,做好知识储备与心理准备,迎接实习的到来。

我校历来注重传帮带作用的发挥,搭建平台促进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缓解了低年级学生对实习的焦虑,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扎实专业基础,熟练操作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和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