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开展“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全体同学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11月18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开展“疫情在前 重任在肩”线上知识竞赛,2020级、2021级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以防疫知识为主,考查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疫情防护知识等基本常识,多方面、多角度帮助同学们加强对新冠肺炎的了解及防范。为保证活动的参与度,避免人员聚集,此次大赛采取线上方式展开,倡导参赛者手机参与答题。最终,经过统计排名,20级应化3班获一等奖,20环控3班获二等奖,20级园艺1班、20级应化2班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趣味性的方式展现了学生镇静笃定的抗疫态度,有利于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营造积极乐观的抗疫氛围,为学校抗疫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