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机电技术学院/文 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月20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2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2分钟的VCR自我介绍,将选手的个人优势清晰表现出来;ppt演讲环节中,选手在5分钟时间内,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以及自我监控五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6分钟的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以“目标职业典型工作情景”为主题自编短剧,并邀请老师、同学联合参演;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提问,全方面检验其对职业目标的理解。

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顾青川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李宇洋、张婧萱获本科组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薄其洁、经济管理学院李铭铭、通识学院王思捷和王蕾获本科组三等奖。机电技术学院陈加舒获专科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卢韵琳、江一帆获专科组二等奖;机电技术学院崔哲、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金海心、教师教育学院史新华和杜文朔获专科组三等奖。石静、刘辙、唐艳平、桑瑞芹、李雷、唐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教师教育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农学与环境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引导大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我校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则的基本方法,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接下来,我校将继续组织就业创业各类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积极持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