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组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观影活动

2021-1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张永山/文 点击:

    


2021年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引导在校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1128日,通识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最爱》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中国一个偏僻落后的山村中,在利益驱动下村民不惜卖血赚钱,却也将世纪绝症艾滋感染上身,生命以秒计算的故事,给学生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教育课。观影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影片了解到艾滋病人的生活状态,以及艾滋病对人体的破坏性,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青年学生既是受艾滋病威胁的重点人群,也是预防艾滋病的主力军。我校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工作,定期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传递艾滋病预防关键信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