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文 点击: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校医务室、护理学院组织“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艾滋病知识竞赛、艾滋病防治展板宣传、“为‘艾’拥抱”公益视频拍摄、艾滋病日主题签名、艾滋病宣传手册发放、“野火游戏”团体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教育内容,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艾滋病发生发展过程、传播途径及防治措施,呼吁青年学生关心关爱艾滋病人和感染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恐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接下来,学校将以“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为依托,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持续为青年学生撑起健康“保护伞”,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互动式青春健康教育新格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