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国保大队、反恐办公室到我校检查反恐怖工作

2021-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文 点击:


为防范和惩治恐怖活动,加强反恐怖主义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宣传贯彻实施工作,普及法律知识,12月27日,寿光市国保大队、反恐办公室到我校检查反恐怖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反恐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反恐工作档案台账,实地查看反恐工作落实情况,并深入二级学院进行反恐宣传。检查组一行向学生耐心讲解如何发现、识别、应对恐怖主义和恐怖活动,并针对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手段有哪些表现形式、在不同场合遇到恐怖事件如何应对、不幸受伤后如何在第一时间求助等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反恐法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对当前反恐形势的认识,更为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安全防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