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遇见跑步 快乐生活”校园迷你乐跑活动

2022-04-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点击:


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4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遇见跑步 快乐生活”校园乐跑活动。

本次比赛全程3公里,以软件园操场为起点,绕校一周最终回到操场。赛道沿途有志愿者、裁判员提供道路指引、补给、应急医疗等服务。随着发令声响,比赛选手争先恐后冲出,展现了潍科学子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与力量。赛程中,有的选手云淡风轻,一路遥遥领先;有的选手喘着粗气咬牙前进,还鼓励队友“不要停”;有的选手索性漫步其中,欣赏校园秀丽的风景。选手们不断穿行在校园里,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汗水浇灌青春,一个个彩色的身影连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校园乐跑,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