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科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外国语学院 计算机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 点击:

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潍科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朱盈谈到: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时刻放在心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奋斗。

计算机学院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史翔之表示:从星辰大海征途上载誉归来的航天英雄、为国防科研事业隐姓埋名的导弹功勋、在抗疫斗争中勇敢逆行的医护人员,他们才是青年人的“优质偶像”。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向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奉献者们虚心学习,务实修身,服务社会。

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田敏表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树立好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贡献绵薄之力。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巩琪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认真领悟习总书记言语中蕴含的深意,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青年。生逢盛世,自当不负盛世,生长在如今欣欣向荣的中国,是我们的幸运,我们应该承时代之志,担青年之责,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新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季暑光表示:我们要做学生的引导者。要引导学生独立思考、明辨是非,从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担当,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防疫规则,保持健康、乐观心态,齐心协力肩负青春责任,共享抗“疫”胜利后的青春荣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