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生产与健康宣讲活动

2022-05-03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计算机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护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a8b9732367eb3db58d9217680d3abae

为切实增强师生消防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检验和锤炼学校各部门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和教育培训常态化水平。近日,学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生产与健康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随着烟雾弥漫、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在紧张的环境中,老师们迅速引导教室内、楼道内学生进行快速疏散,大家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520

同时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各院系开展了安全生产与健康宣讲活动。结合身边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的解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宣教活动。

生命无小事。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