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化工与环境学院 计算机学院 艺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护理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文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我校各单位积极组织青年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外国语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五四主题朗诵会,用朗诵追忆革命年代,青春之火炬在铿锵有力的青年之声中燃烧。同学们结合各自选题和青春感悟,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声情并茂,用饱含情感的语言讲述了五四精神,表达青年人对传承五四精神的不懈追求。



5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五四传承 强国有我”五四青年节同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员青年们铿锵有力、朝气蓬勃的誓言,彰显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宣誓后,团员青年们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下,满怀激情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



5月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奋斗的青春”五四晚会。晚会以“以奋斗之姿挥洒汗水,以青春之名共赴未来”为主线,向同学们展开了一副色彩缤纷的青春画卷。《真爱起舞》乘着青春的气息拉开晚会的帷幕;一曲《致吾辈》点燃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一张张“青春答卷”给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的榜样……



护理学院举办“绘青春卡片 展时代新风”绘画比赛。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彰显了广大青少年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青少年与祖国共奋进,矢志报国成才的决心。

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如今的青年一代正将年轻活力注入时代的洪流。潍科青年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荣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