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系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2-05-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张永山/文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高校青年学生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活动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识别、预防、拒绝毒品等方面讲解了毒品相关知识,并通过观看禁毒教育纪录片的形式开展禁毒教育。号召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抵制毒品的自觉性,防微杜渐,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从自身做起,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坚决远离毒品。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青年学生应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