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本科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2022-05-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文 点击:

  

 

5月8日,2022年长三角地区本科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召开,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分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高等教育领域知名教学专家紧扣新时代背景下高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优质教材有效使用、虚拟教研室建设应用等开展系列专家报告。同时,邀请区域内高校英语教学负责人和教学团队,就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高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工作目标。下一步,学校将加强调研,持续推进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加强外语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公共外语教学方式、方法,提升英语教学水平,突出“课程思政”,不断提升育人成效。


图片要闻